close

IMG_0801.JPG 


從12月1號到日本了

已經不知不覺十天了,今天終於開始著手紀錄,動手寫文章啦 XDDDD

姊不是一個會寫對外文章的人

因為個性害羞##加上人又很懶~

但真的想利用部落格,著實的紀錄在日生活

分享自已獲得的資訊(畢竟自已也在網路上獲得很多XD)

而且姊也想認識在日渡假打工的人啊~

所以看到

留言ください!!!!😉😉😉



About me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長野縣大町市的溫泉鄉飯店工作

這份工作是透過iNNi 介紹的

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NiConsulting

在我接觸她們之前,有做一下背景功課,好像是在日的台灣人女生經營的

有兩位女生會回信,而且都回到很快很有效率!!!

關於工作的部分,還滿多細節的,會再打一篇分享~~~

總之還滿愉快的~~~~:DDDDDDDD

已經開始工作了

目前在餐廳,大致適應的很OK

如果在台灣的有餐飲經驗的人我覺得應該都適應得來

說要比較的話就是盤子好多!!!!杯子好多!!!!!梅咖也超多~例如餐具的花紋一樣配對一起,放盤子的先後順序,擦桌的方式

And 禢禢米真的超麻煩….姊五分腿就麻了!!!!!!!

是勞動的工作無誤,辛苦 每天一回家去澡堂洗完澡回宿舍就睡著了

我的前輩兼同事都是幾乎都是超過六十歲的爺爺奶奶

才是最讓人敬佩的阿!!!!!!

基本上他們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

日文聽不懂時就靠眼色猜,猜不到就說聽不懂 也會示範給你看

這家飯店常有WH的台灣人,感覺爺爺奶奶也很習慣了XDDDD

但人真的很NICE 😊

說到日文

姊日文雖然有考過N3,但也很long time ago的事了…..

而且純粹考試沒有任何的口說經驗

實在是日本才知道自已日文有多爛阿阿

但現在每天都在小小的進步中

應該過不久可以看到成長的!!!!

以上🎶🎵🎶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